為何選擇哈爾濱?

哈爾濱是黑龍江省省會,鄰近中國東北地區省市包括吉林省、遼寧省、綏芬河、長春、瀋陽及大連,貫通東北地區的交通非常便捷。位處中國東北邊境及俄羅斯的接壤地區,哈爾濱被黑龍江省政府視為加速與周邊城市共同發展的重要戰略城市,成為中國東北三省現代化及經濟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和綏芬河被譽為中國木材貿易中心,數百萬立方米的木材經此地運往中國。超過2,000家實木產品企業在黑龍江省及其周邊省份設廠,生產家具、地板、木門及細木工製品,以滿足不斷增長的中國本地及海外市場需求。

2013年6月20日舉行的第十八屆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東南亞及大中華區年會已選定在哈爾濱舉行。今年的年會將繼續為美國闊葉木行業提供商貿平臺,促進美國闊葉木進一步在家具、木門、地板及細木工製造和室內設計方面的應用,並拓展美國闊葉木在中國東北地區這一最具活力的環境和經濟開發區的消費市場。是次年會將重點介紹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從事的美國闊葉木生命週期評估研究項目。

© 2013 AHEC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