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s Message
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
行政總監

麥克.斯諾

John Chan 我謹代表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歡迎各位前來黑龍江省省會、中國東北門戶的哈爾濱參加第十八屆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東南亞及大中華區年會。本屆年會的主題是「美國闊葉木:質高量廣,持續供應」。

自上屆新加坡年會召開以來,這一年本行業以及全世界都有許多事情發生。現時全球低迷的經濟環境似乎已經過去,我們的商業活動亦漸至復蘇。去年美國闊葉木產品對東南亞市場的出口量增加了超過40%,對中國的出口量亦差不多增加了20%。時至今日,中國仍然是美國闊葉木產品的最大市場,亦同時是全球其中一大引擎推動世界經濟增長。本屆年會旨在進一步加強以上所述經濟貿易往來。我們不僅要向亞洲進口商介紹美國出口商,還要促進發展美國出口商與亞洲終端用戶、建築師、設計師、本地木材加工業和美國闊葉木分銷商之間的關係。

在經濟困難時期,要求各業界朋友放下日常工作前來參加本屆年會實屬兩難之事,不過在我們的努力下,眾多世界知名的演講嘉賓和專家已應邀出席年會進行演講。我衷心希望本屆年會於您而言乃及時而有用。本人期盼與各位一起為加強美國闊葉木行業、亞洲建築業、設計業和製造業之間的聯繫而努力。最後請允許我借此機會向中國木材與木製品流通協會、哈爾濱市家具行業協會及上海木材行業協會闊葉木專業委員會等各位朋友表示感謝,謝謝他們在此次活動組織過程中給予我們的幫助和支持。

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行政總監
麥克.斯諾


© 2013 AHEC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