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哈尔滨?

哈尔滨是黑龙江省省会,邻近中国东北地区省市包括吉林省、辽宁省、绥芬河、长春、沈阳及大连,贯通东北地区的交通非常便捷。位处中国东北边境及俄罗斯的接壤地区,哈尔滨被黑龙江省政府视为加速与周边城市共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城市,成为中国东北三省现代化及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黑龙江省的哈尔滨和绥芬河被誉为中国木材贸易中心,数百万立方米的木材经此地运往中国。超过2,000家实木产品企业在黑龙江省及其周边省份设厂,生产家具、地板、木门及细木工制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本地及海外市场需求。

2013年6月20日举行的第十八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已选定在哈尔滨举行。今年的年会将继续为美国阔叶木行业提供商贸平台,促进美国阔叶木进一步在家具、木门、地板及细木工制造和室内设计方面的应用,并拓展美国阔叶木在中国东北地区这一最具活力的环境和经济开发区的消费市场。是次年会将重点介绍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从事的美国阔叶木生命周期评估研究项目。

© 2013 AHEC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