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s Message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行政总监

麦克.斯诺

John Chan 我谨代表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欢迎各位前来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门户的哈尔滨参加第十八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美国阔叶木:质高量广,持续供应」。

自上届新加坡年会召开以来,这一年本行业以及全世界都有许多事情发生。现时全球低迷的经济环境似乎已经过去,我们的商业活动亦渐至复苏。去年美国阔叶木产品对东南亚市场的出口量增加了超过40%,对中国的出口量亦差不多增加了20%。时至今日,中国仍然是美国阔叶木产品的最大市场,亦同时是全球其中一大引擎推动世界经济增长。本届年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以上所述经济贸易往来。我们不仅要向亚洲进口商介绍美国出口商,还要促进发展美国出口商与亚洲终端用户、建筑师、设计师、本地木材加工业和美国阔叶木分销商之间的关系。

在经济困难时期,要求各业界朋友放下日常工作前来参加本届年会实属两难之事,不过在我们的努力下,众多世界知名的演讲嘉宾和专家已应邀出席年会进行演讲。我衷心希望本届年会于您而言乃及时而有用。本人期盼与各位一起为加强美国阔叶木行业、亚洲建筑业、设计业和制造业之间的联系而努力。最后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向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及上海木材行业协会阔叶木专业委员会等各位朋友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行政总监
麦克.斯诺


© 2013 AHEC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