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者簡歷


麦克.斯诺麥克.斯諾
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行政總監(美國)

麥克.斯諾從1999年起擔任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行政總監一職,在此以前麥克是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的項目經理,主要負責歐洲、東南亞以及大中華地區的項目。

在加入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之前,麥克在西班牙待了六年,以英語和西班牙語教授威斯康辛大學和塞維利亞大學合辦的國際經濟學課程,並為國家地理協會和史密森協會的國際教育外展項目擔任顧問。

麥克在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國際經濟學碩士學位,在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取得發展經濟學學士學位。




Scott Seyler斯科特.塞勒
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會長(美國)

斯科特現任位於新罕布什爾州金斯頓的Northland Forest Products Inc國際銷售副總裁。他在Northland Forest任職十年,並在這個行業已有20年的經驗。

除了擔任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會長一職,斯科特還是Keystone木製品協會的現任主席,該協會在賓夕法尼亞州中部的十一個縣開展教育、推廣和人員發展項目,以支持木製品產業。

斯科特於1992年畢業於克奈爾大學,以優異的成績獲得德語文學學士學位,輔修國際關係。




斯科特.鮑威斯科特.鮑威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
森林及野生動植物生態系教授及木製品專家(美國)

斯科特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森林及野生動植物生態系教授及木製品專家。他擁有維珍尼亞理工大學森林產品博士學位、明尼蘇達大學森林產品科學碩士和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森林科學學士學位。斯科特在工作上與威斯康辛州及其鄰近州份的木製品行業有著緊密的聯繫。他目前正從事一個關於森林產品市場、木材產品生命週期分析和改良木材生產工藝的項目,竭力保持美國闊葉木在全球森林產品市場的競爭力。斯科特還與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積極向世界各地推廣美國闊葉木。


陳德堅陳德堅
德堅設計創辦人

陳德堅畢業於英國De Monfort University的室內設計系,持有文學學士學位。在香港成立KCA之前,他曾經在曼徹斯特著名的設計公司工作及其他著名設計公司工作。

陳氏曾任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長及曾任香港設計中心董事之職,於任期間致力提高公眾對室內設計文化,以及對香港創意產業發展的關注。

陳德堅曾贏得多個國際性獎項,包括榮獲包括榮獲2015義大利A'Design Award,2014及2009年獲頒頒德國「iF傳達設計大獎」,2014年日本JCD大賽銀獎,2013美國室內設計金鑰匙Award,2012年美國室內設計最佳設計獎及2012年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2001年獲得「亞太區室內設計大賽大獎」,並幾度榮獲素有室內設計奧斯卡之稱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全球最著名設計師之一。




戴維.維納布爾斯戴維.維納布爾斯
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歐洲辦事處處長

戴維.維納布爾斯擁有專業的闊葉木知識背景,他擁有木材技術科學學士學位和超過20年國際推廣闊葉木產品的經驗。他現在負責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在歐洲市場的宣傳及推廣計劃。戴維是公認的木材市場,闊葉木樹種和產品應用專家。他開發了許多美國闊葉木外銷委員會的技術刊物,包括"美國闊葉木指南"。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演講者,經常就美國闊葉木等木材相關專題向全球的貿易商,製造商和建築界人士進行演講。




達納.施佩塞特達納.施佩塞特
北美硬木板材協會首席檢測員(美國)

達納.施佩塞特先生自2010年9月至今擔任北美硬木板材協會首席檢測員,他不但管理7名檢測人員,也代表協會詮釋板材規則。達納曾經代表北美硬木板材協會出訪30個國家,教導及闡述北美硬木板材檢測規則及方法。他的職業生涯始於家族式經營的鋸木廠,檢驗木材超過30年,在闊葉木行業有非常豐富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