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者简历


麦克.斯诺麦克.斯诺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行政总监(美国)

麦克.斯诺从1999年起担任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行政总监一职,在此以前麦克是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项目经理,主要负责欧洲、东南亚以及大中华地区的项目。

在加入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之前,麦克在西班牙待了六年,以英语和西班牙语教授威斯康辛大学和塞维利亚大学合办的国际经济学课程,并为国家地理协会和史密森协会的国际教育外展项目担任顾问。

麦克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取得国际经济学硕士学位,在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取得发展经济学学士学位。




斯科特.塞勒 斯科特.塞勒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长(美国)

斯科特现任位于新罕布什尔州金斯顿的Northland Forest Products Inc国际销售副总裁。他在Northland Forest任职十年,并在这个行业已有20年的经验。

除了担任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长一职,斯科特还是Keystone木制品协会的现任主席,该协会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的十一个县开展教育、推广和人员发展项目,以支持木制品产业。

斯科特于1992年毕业于克奈尔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德语文学学士学位,辅修国际关系。




斯科特.鲍威斯科特.鲍威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
森林及野生动植物生态系教授及木制品专家(美国)

斯科特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森林及野生动植物生态系教授及木制品专家。他拥有维珍尼亚理工大学森林产品博士学位、明尼苏达大学森林产品科学硕士和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森林科学学士学位。斯科特在工作上与威斯康辛州及其邻近州份的木制品行业有着紧密的联系。他目前正从事一个关于森林产品市场、木材产品生命周期分析和改良木材生产工艺的项目,竭力保持美国阔叶木在全球森林产品市场的竞争力。斯科特还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积极向世界各地推广美国阔叶木。




陈德坚陈德坚
德堅設計創辦人

陈德坚毕业于英国De Monfort University的室内设计系,持有文学学士学位。在香港成立KCA之前,他曾经在曼彻斯特着名的设计公司工作及其他着名设计公司工作。

陈氏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及曾任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之职,于任期间致力提高公众对室内设计文化,以及对香港创意产业发展的关注。

陈德坚曾赢得多个国际性奖项,包括荣获包括荣获2015义大利A'Design Award,2014及2009年获颁颁德国「iF传达设计大奖」,2014年日本JCD大赛银奖,2013美国室内设计金钥匙 Award,2012年美国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及2012年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2001年获得「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大奖」,并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




戴维.维纳布尔斯戴维.维纳布尔斯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欧洲办事处处长

戴维.维纳布尔斯拥有专业的阔叶木知识背景,他拥有木材技术科学学士学位和超过20年国际推广阔叶木产品的经验。他现在负责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在欧洲市场的宣传及推广计划。戴维是公认的木材市场,阔叶木树种和产品应用专家。他开发了许多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的技术刊物,包括"美国阔叶木指南"。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演讲者,经常就美国阔叶木等木材相关专题向全球的贸易商,制造商和建筑界人士进行演讲。




达纳.施佩塞特达纳.施佩塞特
北美硬木板材协会首席检测员(美国)

达纳.施佩塞特先生自2010年9月至今担任北美硬木板材协会首席检测员,他不但管理7名检测人员,也代表协会诠释板材规则。达纳曾经代表北美硬木板材协会出访30个国家,教导及阐述北美硬木板材检测规则及方法。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家族式经营的锯木厂,检验木材超过30年,在阔叶木行业有非常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