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s Message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行政总监

麦克.斯诺

John Chan 我谨代表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欢迎各位参加第二十一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难以想像今年2016年已是第21个年头,过去的二十年见证了中国经济的急速增长,以及中美之间日益密切的商业贸易活动,现今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入口美国阔叶木产品之国家。年会目的不单于东南亚及大中华区推广及加强阔叶木产品应用,更促进不同木材相关行业的商贸联系如木材加工行业、建筑师、设计界和分销商等。

今年年会定于位于中国西南地区长江上游,拥有3千6百万人口的重庆市举行。继前两届南宁和天津的年会取得丰硕成果后,今年的会议将继续提供平台以培育更广泛的木材相关的商贸网络,及由主题演讲嘉宾演讲最新资讯。

承蒙各位嘉宾百忙中抽空出席,本人衷心希望各位认为本届年会举办得合时及有所裨益。若大家有任何改进年会的建议,欢迎随时向我们提出。本人期盼与各位一起建立与美国阔叶木行业、亚洲建筑业、设计业和制造业之间的更紧密联系。

最后请允许我借此机会向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家具商会、成都家具协会、上海木材行业协会和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重庆分会)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







© 2016 AHEC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