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s Message
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
行政总监

麦克.斯诺

John Chan 我谨代表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欢迎各位参加第二十二届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年会。今年再次于有东方小瑞士之称,亦是中国增长最快的木材加工中心之一青岛市举行,并继续以「亚洲设计·亚洲制造 美国阔叶木产品」为今年年会主题。

自去年重庆年会以来,美国阔叶木出口商和中国木材加工业的关系更紧密。事实上,2016年是美国阔叶木出口总额最高的一年,达到12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美国阔叶木的单一最大市场的地位。举办年会的目的亦旨在进一步加强不同木材相关行业的商贸联系,更促进亚洲终端户及木材加工行业、建筑师和设计界的交流。

承蒙各位嘉宾百忙中抽空出席,我们一如既往努力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阔叶木相关行业的专家、建筑和设计界专家,希望年会举办能带来裨益和适切的效用,期盼与各位一起建立与美国阔叶木行业、亚洲建筑业、设计业和制造业之间的更紧密联系。







© 2016 AHEC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