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南宁?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府,自2004年以来一直是中国 - 东盟博览会及中国 - 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举办城市。南宁被认为是中国西南地区的贸易、经济和商业中心。2009年8月,中国与东盟在南宁签订《中国 - 东盟自由贸易区投资协议》。

在过去的11届博览会,每年均有超过2,300家来自中国和东盟的企业参加,4,600多个摊位在会场上展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产品。

南宁一直被视为中国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城市,有利于东盟商界领袖讨论跨境投资、金融创新和电子商务的合作,促进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

本届年会将于 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召开新闻发布会,会后将有东南亚及大中华区的行业代表就市场前景进行的讨论会议。2015年6月26日(星期五),年会将开放予所有已经登记的参加者,目标参加者为木材交易商、进口商、制造商、分销商、设计师、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员和媒体朋友。2015年6月26日同日会后亦将特设小型展览和招待酒会,木材交易商可藉此机会与美国阔叶木外销委员会会员(美国阔叶木供应商)面对面洽谈。

© 2015 AHEC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